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招标正文

约3500万!湖北天门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2021-03-23 09:50来源: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餐厨垃圾处理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天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湖北天门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发布招标公告,本项目日处理餐厨垃圾100吨,总投资约3500万人民币,详情如下:

一、招标条件

天门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或“项目”),已由天门市人民政府批准采用特许经营模式实施,具体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本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天门市人民政府授权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以下简称“城管局”或“招标人”)作为本项目实施机构和招标人,委托中化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对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择合格特许经营者。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及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名称:天门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

2.1.2项目地址:位于湖北省天门市岳口镇岳口工业园内。厂址东北距天门市中心约11.0km,西南距岳口镇中心约6.0km。厂址中心坐标为N: 30°33'42.37",E: 113°6'15.19"。

2.2项目投资建设内容:

2.2.1项目匡算总投资

项目匡算总投资额约3479.06万元。

2.2.2建设内容

根据天门市餐厨垃圾产生量及处理规划,确定本项目日处理餐厨垃圾 100 吨,另外配套建设日处理废弃餐厨油脂 10 吨设施。餐厨废弃物主体处理工艺:预处理+固液分离提油+三废焚烧协同处置;废弃油脂主体处理工艺:物料除杂+初沉提油+加热蒸煮+三相分离提油+毛油除杂。

2.3.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天门市人民政府批准的特许经营项目,按国家发改委等六部委《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第25号令)【以后简称“六部委25号令”】规定,采用特许经营模式实施。项目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的运作方式,通过公开招标,选择项目特许经营者,由中标人组建项目公司。特许经营者(项目公司)在特许经营期限内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并享有项目投资建设形成的地上构筑物、建筑物、设备、设施及备品备件等项目资产设施的特许经营权(不含土地所有权,下同);在特许经营期限届满之后,项目资产及运营设施无偿移交给政府方所有。

政府方在项目公司股权中不参股。天门市人民政府根据使用量付费,即按照餐厨垃圾处理量,结合处理服务单价支付餐厨垃圾处理服务费。餐厨垃圾处理服务费价格以中标人的实际中标价格并依据特许经营协议相关条款调整后的价格为准。

2.4项目合作期限:

本项目特许经营期为二十九(29)年,其中整个项目的建设期为12个月,工程建设期 8个月,调试期不超过4个月。

2.5 项目资金来源:

本项目为特许经营项目,项目资金来源于特许经营者自有及融资资金。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及资格审查方式

3.1基本要求:

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若投标投标人为港、澳、台地区企业,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注册证书”、“商业登记证”等证明文件。

3.2财务要求:

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偿债能力,须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7-2019年度财务报告。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满足以下业绩要求:

在中国境内至少具拥有1个以特许经营模式投资、建设、运营的餐厨垃圾处理项目业绩。

业绩认定标准:以签订特许经营协议及项目投运证明为准,需提供下列证明:

1)特许经营协议或PPP项目合同;

2)业主出具的投运证明材料。

业绩认定范围:投标人应为该特许经营项目或PPP项目的实际控制人(即投标人为项目公司控股股东或该控股股东的全资股东),投标人的控股子公司业绩可以作为投标人的业绩,但需提供必要的股权关系证明文件。

3.4信用要求

投标人需满足以下信用要求: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上无不良信用记录;未被信用中国网站(.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以提供的网站截图为准。近三年无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

3.5其它要求

(1)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次招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参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能同时参加本项目本次招标。

(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在评标环节初步评审阶段进行。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进行网员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

4.2 完成网员注册后,请于2021年3月23日09:00至 2021年3月30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报名投标,下载招标文件。未按规定从“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和不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U盘备份)。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1年4月14日9时30 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网上递交: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确定已加密投标文件保存上传成功。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投标有效期:自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起180天。

六、现场踏勘时间

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

七、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缴纳投标保证金。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天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

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联系人:周攀

电 话:19971619572

地 址:天门市纺织路73号

招标代理机构

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冯天奇、李生荣

电 话:18810417323、18911318996

邮 箱:fengtianqi01@sinochem.com、lishengrong@sinochem.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

招标人:天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招标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2021年3月2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处理查看更多>餐厨垃圾处理项目查看更多>天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