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担当】中科鼎实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2021-03-24 09:29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环保行业生态文明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市西城区德胜街道总工会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活动,在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役中,彰显担当,表现突出,中科鼎实被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中科鼎实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金增伟被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454.jpg

455.jpg

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科鼎实把全力配合政府做好遏制疫情蔓延扩散的责任担在肩上,严格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快速反应,科学、精准、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全力筑牢疫情防线,保障全体员工身体健康,保持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在施项目形成大干快上的良好局面,彰显了中科鼎实抵御风险的强大韧性和迎难而上的硬核实力。

456.jpg

作为环保行业领军企业,中科鼎实一如既往做好企业自身经营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疫情爆发期间,积极以捐款、捐物的方式助力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助力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457.jpg

“一个民族之所以伟大,根本就在于在任何困难和风险面前都从来不放弃、不退缩、不止步,百折不挠为自己的前途命运而奋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在此后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中科鼎实继续传扬抗疫精神,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以取得疫情防控的彻底胜利,为助力国家战略努力奋斗,为绿色发展、生态文明之路行稳致远努力奋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行业查看更多>生态文明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