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点赞!嘉园环保荣膺首届“北极星杯”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优秀配套服务企业奖

2021-03-24 13:05来源:嘉园环保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垃圾渗滤液处理嘉园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3日,第三届全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营管理创新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嘉园环保有限公司作为赞助单位出席了本次会议,与行业同仁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数字化、智慧化管理手段提升运营效率实现降本增效等问题,助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1.jpg

在当晚举行的北极星杯2020年度(首届)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颁奖典礼上,嘉园环保喜获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优秀配套服务企业”奖项。

2.jpg

3.jpg

近年来,随着相关政策的出台和落实,为我国垃圾焚烧处理行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为发现并树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中的优秀标杆电厂,北极星启动了“北极星杯”2020年度(首届)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以公开透明、客观公正的投票方式,评选出 2020 年在我国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电厂和人物、企业代表。我司凭借20余年来在垃圾焚烧发电领域的卓越业绩和良好信誉,在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优秀配套服务企业”奖项,充分体现了我司在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治理中的专业能力、服务能力和技术实力。

截至目前,嘉园环保已累计为全国近百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提供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解决方案等专业化服务。服务的客户包括绿色动力、光大国际、广州环投集团、旺能集团等知名垃圾焚烧发电专业企业,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高质、高效运行保驾护航。垃圾渗滤液、市政污水处理等领域,既是我司传统优势技术、服务领域,同时也是我司成为“国内领先的智慧环保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的重要业务拼图。

20余年来,嘉园环保的核心技术和100余项场景应用实践,共同形成了垃圾渗滤液、沼液废水处理、市政污水、工业废水处理、垃圾中转站水气一体化处理和有机废气(VOCs)治理、恶臭气体治理等水务、气务领域“两翼齐飞”的发展格局,为我司有效融入国家“2030年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的宏伟战略奠定了坚实基础。嘉园环保愿与广大同仁携手,积极投身到“碳达峰、碳中和”的宏伟战略中来,为保护人类的美好环境赋予绿色发展新动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嘉园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