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招标正文

约6300万!新疆图木舒克市城市环卫园林管护一体化综合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2021-03-24 13:22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环卫园林管护环卫园林管护一体化图木舒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采购单位:图木舒克市市政管理处委托,代理机构:北京达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对采购编号:BTJY03CGGK2021029,项目名称: 城市环卫园林管护一体化综合管理服务组织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编号:BTJY03CGGK2021029

2、项目名称:城市环卫园林管护一体化综合管理服务

3、政府采购计划编号: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招标内容及要求:

1.png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小企业优惠、监狱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中小企业优惠、监狱企业、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1、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或事项: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年03月23日00点00分到2021年03月30日00点00分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数字证书和法人证书,通过CA数字证书登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采购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请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登录后,进行下载采购文件。请各供应商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交易平台答疑文件获取栏目。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截止时间: 2021年04月12日11点00分(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应位置(逾期未上传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2、开标时间:2021年04月12日 11点00分 图木舒克市开标二室

3、开标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远程不见面开标大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cn)。本项目上述预算金额及最高限价为采购人采购标的的年度(12个月)预算金额。本次招标采购服务期限为三年。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图木舒克市市政管理处

地址: 新疆图木舒克市叶尔羌路4号

联系方式: 133666249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北京达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旧宫镇久敬庄路世界之花假日广场C3座6层607室

联系方式: 1582288619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易艳梦

电话: 1582288619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园林管护查看更多>环卫园林管护一体化查看更多>图木舒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