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并网发电报道正文

河南鹿邑: “吞”进垃圾“吐”出电

2021-03-25 08:43来源:大河网作者:常军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处理垃圾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鹿邑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该项目年可处理生活垃圾21.9万吨、上网电量1.02亿千瓦时,大大提高该县垃圾处理水平,解决垃圾处理难题,改善城市的人居环境。这离不开鹿邑县供电公司在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助力清洁能源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

在该项目建设初期,鹿邑县供电公司主动对接政府,以较短时间完成了旺能垃圾发电厂35千伏送出工程前期工作及开工手续。工程开工后,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线路交叉跨越多、停电难等困难,电力部门分批多次到现场督导、协调,推动工程快速、有序推进。各相关专业部门密切配合,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周密制定停电计划,调派精干力量开展“大兵团作战”集中攻坚,建立“日汇报、周调度”工作机制,严格按工序节点倒排工期,在有限时间内顺利完成了工程建设。

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鹿邑县供电公司坚持在办电和用电两个方面找差距,在变革服务方式、完善服务行为、优化服务流程方面抓落实,做好地方经济发展的“先行官”、架好服务群众和企业的“连心桥”,持续推进供电服务提质提效,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垃圾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