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佛山电视台:展望中国“碳中和” 佛山新能源环卫装备不缺席

2021-03-31 10:53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新能源环卫装备环卫行业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碳达峰”、“碳中和”成为今年全国两会关注的焦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今年政府工作报告,均将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列入今年的重点任务,更要求各行各业制定2030年前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目前,佛山正在积极行动,努力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大力发展新能源,降低碳排放,力争实现碳排放提前达峰,以碳中和碳达峰牵引产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助力国家绿色发展。

环卫行业作为各类垃圾收转、处理的第一环,首当其冲要做到绿色环保。在佛山,致力于研发及应用新型节能低碳环卫装备的盈峰环境受到了佛山电视台的关注,对盈峰环境在环卫领域对新能源的探索及贡献,壮大佛山节能环保产业给予了肯定。

a.jpg

目前,盈峰环境新能源环卫装备已覆盖清扫、清洗、垃圾收转运、市政等系列40多个品种,106款车型,形成了国内品类最全、型号最为齐全的新能源环卫车组合,以专业树立标杆,为实现碳中和贡献智慧和力量。

b.jpg

智能小型环卫机器人装备产品族群是在环卫领域发展新能源化、小型化、智能化趋势下创新推出的行业首创系列装备产品,融入了绿色新能源动力、5G+、人工智能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全场景图像识别等关键技术,从“背街小巷”到“园区景区”的多场景绿色智能精细化作业新模式,破除了环卫行业“以人为主,设备为辅”传统清扫模式局限,不仅精准解决了行业痛点难点,更引领了环卫行业向绿色智能低碳方向的转型发展。

c.jpg

未来,盈峰环境将秉持着“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积极投身参与碳中和行动计划中,为绿色低碳、节能减排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环卫装备查看更多>环卫行业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