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关于2021年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团体标准(第二批)立项的公告

2021-04-07 14:19来源: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关键词: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钢铁工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发布关于2021年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团体标准(第二批)立项的公告,《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工程治理技术规范》、《水泥工业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控制技术规范》、《美丽海湾评价技术指南》3项团体标准正式立项,详情如下:

根据《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标准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经形式审查、专家论证、网站公示等环节,《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超低排放工程治理技术规范》等3项团体标准项目(详见附件)达到了我会团体标准立项要求,正式列入我会2021年第二批团体标准编制计划,现予以立项并正式公告。

请各牵头单位严格按照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团体标准制定工作要求,尽快组织相关单位进行标准编写,加强编制过程中的组织协调,广泛征求意见,保证标准质量,确保按期完成标准编制任务。

欢迎与立项团体标准有关的企业、科研机构、高校等加入标准的编制工作,有意参与标准编制工作的请与我会秘书处联系。

联系人:王光镇

电话:010-62269157

邮箱:wanggz @chinacses.org

附件:

2021年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团体标准(第二批)立项名单

680.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物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钢铁工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