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碧水丹清”之创新发展|一张图看懂中建环能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解决方案

2021-04-09 11:44来源:中建环能关键词: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中建环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提标改造是大势所趋,一张图看懂中建环能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解决方案。

11.webp.jpg

12.webp.jpg

13.png

14.png

15.png

16_meitu_1.jpg

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425.sz),创立以来始终以提供优质的水环境服务,改善水环境质量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世界先进的环境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秉承上善治水之理念,坚持研产销一体化发展。在市政、流域及村镇水环境治理,钢铁、煤炭等工业水处理,工业过程及固废处理处置等领域 ,为客户提供感动人心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立足以西南、华北、华东、华南、华中为核心的区域市场布局,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公司注册资金6.76亿元,旗下有29个分支机构,1400余名员工。

中建环能紧跟生态文明的时代需求,构建开放共赢的合作体系,在核心价值观“厚德创新、品质保障”的引导下,聚焦绿色发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的梦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提标改造查看更多>中建环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