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招标正文

6亿元徐州市沛县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二期EPC工程总承包招标

2021-04-12 08:58来源:徐州市公共资源建设工程交易平台关键词:农村生活污水治理EPC工程徐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6日,徐州市公共资源建设工程交易平台发布江苏省徐州市沛县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二期EPC工程。项目合同估算价约60216.36万元

项目拟对13个镇及2个街道,116个行政村,共计123个自然村建设污水收集系统及处理设施。其中纳管处理性项目2个,新建集中型项目114个。建造接户管(DN75-DN110)611.93km,污水支管(DN200)845.25km,污水干管(DN300)181.26km,处理设施总规模0.768万m³/d。

沛县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二期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沛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一期工程已由沛县发改委以沛经审发【2021】3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徐州市沛县生态环境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沛县2020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二期EPC工程)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地点:沛县13个镇及2个街道

2.1.2 建设规模:项目拟对13个镇及2个街道,116个行政村,共计123个自然村建设污水收集系统及处理设施。其中纳管处理性项目2个,新建集中型项目114个。建造接户管(DN75-DN110)611.93km,污水支管(DN200)845.25km,污水干管(DN300)181.26km,处理设施总规模0.768万m³/d。

2.1.3 合同估算价:约60216.36万元

2.1.4 工期要求:总工期要求:180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为60日历天,施工工期12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1年6月1日,竣工日期:2021年12月1日

2.1.5 其他:标段划分:本工程共1个标段

2.2招标范围:本工程采用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模式(EPC),为交钥匙工程,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设备购置并安装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缺陷责任期内的保修、移交、备案等相关资料的办理等工程总承包项目的全部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含)以上或水利行业专业(灌溉与排涝)乙级(含)以上资质;

②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总承包能力。

投标人类似业绩要求:2016年4月1日以来承担过设计、施工或者工程总承包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单项1000万元(含)以上污水处理项目,(以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验收合格证明为准(直接发包项目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为准),以上必须同时具备,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金额以合同为准。)

3.2 投标人拟派总承包项目经理应当具有市政公用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或者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养老保险缴费证明(2020年10月-2021年3月)。

项目负责人类似业绩要求:2016年4月1日以来承担过设计、施工或者工程总承包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单项1000万元(含)以上污水处理项目(以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验收合格证明为准(直接发包项目以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为准),以上必须同时具备,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金额以合同为准。)

3.3 资格审查还须具备的其他条件:

3.3.1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3.2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与设计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3.3.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3.3.4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施工企业投标的应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高级职称除外)取得(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5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缴纳社会保险;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以上单位;

(2)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上任职。

(3)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开工、且以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省外工程自停工之日起超过90天),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项目在项目负责人执业范围之内。项目负责人不得在其他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质检员、安全员、施工员任一职务(绿化养护、市政养护工程除外);

3.3.6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项目管理人、以及为本招标项目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的;

(3)为本招标项目的监理人、代建人、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的,或者相互控股、参股的;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6)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招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7)因拖欠工人工资或者因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被有关部门限制在招标项目所在地承接工程的;

3.3.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4投标人或者联合体成员中的施工单位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须取得《徐州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手册》。

3.5本工程实行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及拟选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已在“徐州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中备案。

3.6失信被执行人惩戒执行苏信用办〔2018〕23号。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1年4月6日至2021年4月12日17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选用:徐州电子化招投标系统(http://218.3.177.168/xzhynew/)。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

5.1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1日09时30分。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的评标标准和方法采用评定分离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徐州市公共资源建设工程交易平台上发布。

9.其它

费用承担和设计成果补偿: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所需费用,对未中标人的设计成果不作补偿;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徐州市沛县生态环境局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建都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沛县沛公路2号 地址:沛县汉邦路5号

联系人:杨飞联系人:陈坤

电话:13815392992 电话:0516-89648809

2021年4月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查看更多>EPC工程查看更多>徐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