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江西省宁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展顺利有望明年十月建成投产

2021-04-14 09:22来源:赣州市人民政府作者:吴新荣 喻晓佩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卫生填埋伟明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从宁都县城投集团公司获悉,已开工建设的宁都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预计2021年10月正式投产运营,届时可年处理生活垃圾近四十万吨,年上网发电量可达1亿千瓦时。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宁都县竹笮乡小坑村,由宁都县城投集团公司与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设,主要处理生活垃圾范围包括宁都县、石城县全境的生活垃圾。项目占地面积116亩,总投资约4.163亿元,工程利用垃圾焚烧余热发电,年可节约标准煤量6.512万吨。采用焚烧处理工艺,可使生活垃圾减容量达90%,大大降低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占地。对于改善宁都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品位,促进宁都经济的快速增长,都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目前,该项目主体厂房区土石方施工已完成,施工单位已进场进行主体建筑基础开挖施工,预计2021年10月可建成投入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卫生填埋查看更多>伟明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