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石首市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一期工程)顺利过审

2021-04-17 08:40来源:长江环保集团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长江环保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3日,湖北省石首市住建局组织召开石首市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一期工程)初步设计报告专家评审会。石首市政府相关部门,外部专家团队,长江环保集团湖北省区域公司、项目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单位代表和外部专家团队听取了项目公司对初步设计报告的汇报,经过认真审阅及充分讨论,认为初步设计报告达到设计深度要求,论述详实,依据充分,目标可达,一致同意初步设计报告通过评审。

据悉,今年3月22日,长江环保集团邀请专家团队在对项目现场进行详细踏勘的基础上,对初步设计报告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评审,并对项目初步设计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建议,为本次评审会的顺利通过提供了有力保障,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石首一期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中心城区排水管网改扩建、排污口治理、湖泊截污及生态修复、渠道截污及生态修复、湖渠引水活化、污水厂和自来水升级改造、智慧水务。通过完善城市排水管网系统和恢复城市水生态系统,打造城市水景观,最终有效改善石首市中心城区水环境质量和居民居住环境,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生态河网新景象。

延伸阅读:

总投资逾20亿元!湖北省石首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