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三聚环保:2020年度业绩盈转亏至13.80亿元

2021-04-22 08:52来源:格隆汇关键词:三聚环保催化剂绿色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聚环保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71.33亿元,同比下降15.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80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1.3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02亿元;基本每股亏损0.5874元。

北京三聚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按照国家优化能源结构、改善生态环境、发展循环经济的产业发展思路,依托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和产品,为绿色能源和循环经济供新技术和新产品,为能源与石油化工、煤化工行业提供先进净化剂与催化剂、工艺技术、核心装备以及工程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聚环保查看更多>催化剂查看更多>绿色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