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碳交易政策正文

299家 广东省公布需提交温室气体排放报告的企业名单

2021-04-22 10:19来源: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温室气体排放钢铁行业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转发生态环境部《关于加强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印发<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核查指南(试行)>的通知》两份文件,并列出需提交温室气体排放报告的广东企业名单,共有299家企业入选,涉及电力、钢铁、化工、建材等行业,详情如下: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转发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管理等两个文件的通知

粤环办函〔2021〕31号

各地级以上市生态环境局,各有关企业,有关核查机构:

现将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环办气候〔2021〕9号)、《关于印发<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核查指南(试行)>的通知》(环办气候函〔2021〕130号)转发给你们,并附上需提交温室气体排放报告的广东企业名单,请遵照执行。

附件:需提交温室气体排放报告的广东企业名单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1年4月20日

930.png

940.png

941.png

933.png

942.png

935.png

延伸阅读:

环境部:《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核查指南(试行)》

生态环境部:关于加强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报告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温室气体排放查看更多>钢铁行业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