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首创环境被确定为北京东城道路项目中标单位

2021-05-05 16:26来源:格隆汇关键词:首创环境首创环卫环境卫生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首创环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首创环卫有限公司曾就北京市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道路集约化作业(含地下通道)项目第一包(北京东城道路项目)递交投标计划书。日前,北京首创环卫接到了招标代理人北京中润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通知,北京首创环卫被确定为北京东城道路项目的中标单位,并将尽快与北京市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签订合同。

北京首创环卫将负责北京东城道路项目,服务范围为北京市东城区66条大街、3座立交桥、19座地下通道,服务内容为干路综合作业,包括干路人工清扫、人工保洁、绿地保洁、垃圾不落地、非法小广告清除、地下通道保洁及秩序维护、城市家俱擦拭(交通标志牌、路名牌、隔离桩、自行车支架、电话亭、变电箱、座椅、邮筒、公交月台、公交站牌、路侧护栏等)、非机动车码放等集约化作业。北京东城道路项目总投资约为人民币3,9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创环境查看更多>首创环卫查看更多>环境卫生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