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新时代中国城市美容师!盈峰环境新能源环卫车可减排4.5万吨污染物

2021-05-06 16:09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新能源环卫装备碳中和盈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能源环卫装备以零排放、零污染著称,与燃油环卫车相比,它既减少了碳排放量,又有效降低了空气中PM2.5的浓度,有效助力我国实现碳中和目标。

1.jpg

2.jpg

以一台16吨的纯电动车为例,数据显示,相较于燃油车产生的碳氢化合物、氮氧化物、一氧化碳与固体颗粒物等污染物,它每年可减排24.19吨大气污染物,环境效益极佳。

目前盈峰环境在全国各地运营的新能源车辆合计每年可减排4.5万吨污染物,带来的环境效益相当于植树造林2263亩。

在新能源装备越来越热的行业背景下,盈峰环境的新能源环卫车辆持续领跑全行业。据年报显示,2020年新能源环卫装备销售数量为1,367辆,同期对比增长42.69%,占市场份额27.85%,排名第一,纯电动环卫车辆销售数量为860辆,销量增长32.10%,占市场份额23.06%,排名第一。

3.jpg

“科技创新是我们发展的根本”,为确保公司在新能源环卫装备领域保持领先优势,盈峰环境在多个新能源装备产品项目发力,目前已形成国内品类最全、型号最为齐全的新能源环卫车组合,覆盖清扫、清洗、垃圾收转运、市政等系列40多个品种。并于2021年4月13日,盈峰环境在广东顺德携全球首款5G氢动力环卫作业机器人、行业首创燃料电池多功能抑尘车以及行业领先燃料电池洗扫车等新品震撼来袭,标志着盈峰环境率先在业内实现从纯电动到氢燃料电池的华丽转变,推进环卫行业新能源化的创新发展和升级优化,为实现“碳中和”贡献智慧和力量。

4.jpg

我国提出“二氧化碳排放力争2030年前达到峰值,努力争取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为应对气候变化、绿色低碳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擘画了宏伟蓝图。在实现“碳中和”的进程中,环卫车辆主要服务于城市道路,具有作业时间长、高频关停、低速行驶的运行特征,对城市空气质量影响深远。由此可见,推动传统燃油环卫产品向新能源化、电动化、智能化产品的替代尤为必要,新能源环卫车辆需求将加速释放。

盈峰环境作为新时代中国城市美容师,将紧跟“碳中和”的发展方向,坚定不移地加大创新力度,不断推出更新、更强、更好、更多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升级“蓝天保卫战”新能源产品战队,为推动我国环卫行业由高碳能源向绿色低碳能源转型发展,实现“30·60”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环卫装备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盈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