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企业正文

君正集团子公司拟投资建设绿色环保可降解塑料循环产业一期项目

2021-05-07 10:14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可降解塑料绿色环保君正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君正集团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拟投资建设绿色环保可降解塑料循环产业一期项目,项目预计总投资207亿元,项目拟建设年产100万吨PBAT/PBS/PBT/PTMEG联产装置、年产60万吨BDO装置、碳基材料制氢装置、年产80万吨甲醛合成(55%wt)装置、年产40万吨己二酸装置及配套的原料生产装置、BDO装置配套的年产80万吨乙炔原料联合装置以及配套的固体储运、循环水站、污水处理站、回用水站等公用工程及辅助生产设施。

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均可实现营业收入约164亿元,利润总额约35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降解塑料查看更多>绿色环保查看更多>君正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