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原环保:联合体中标太康县引江济淮配套工程PPP项目

2021-05-08 08:48来源:格隆汇关键词:输水管道提水泵站中原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 月 7 日,中原环保公布,根据周口市政府采购网发布的《太康县引江济淮配套工程PPP项目中标公告》,公司与河南五建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太康县引江济淮配套工程PPP项目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122373.81万元。

项目内容:分水口门工程、输水管道工程、提水泵站工程、太康县调蓄水库。运营期内,项目公司从引江济淮工程(河南段)的干线进行取水,运输至本项目调蓄水库,输送到政府指定的城镇、乡镇供水厂批发供水。

项目期限:25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22年);中标价格:投资回报率6.90%,运营维护成本合理利润率7.00%,运营成本(不含购水水费)1.228元/吨,运营期使用者付费基准总收入18.65亿元。

引江济淮项目是国务院要求加快推进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该项目契合公司“大公用、大环保、大生态”业务战略,是公司深化根据地建设,深耕豫东市场,服务国家水资源战略的重要成果,项目的顺利实施有助于加快公司供水业务持续发展,增强公司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水管道查看更多>提水泵站查看更多>中原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