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招标采购招标正文

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及配套工程PPP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5-08 09:15来源:南阳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南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南阳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及配套工程PPP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详情如下:

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及配套工程PPP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化商务有限公司受南阳市城市管理局的委托,对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及配套工程PPP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邀请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参加本项目投标。

1.采购项目编号

南阳政采磋商-2021-7

2.采购项目名称

南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及配套工程PPP项目

3.项目概况

3.1项目地址

本项目建设厂址位于南阳市固废综合处理生态产业园区内。

3.2项目规模

本PPP项目主要包括对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管理及移交等工作。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如下:

1)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

①垃圾焚烧厂工程:焚烧炉采用 2×750t/d 设置,处理生活垃圾能力 1500t/d,年处理量为 54.75 万吨。包含垃圾焚烧和发电系统、垃圾接收处理及助燃系统、除灰渣系统、水处理系统、供水系统、电气系统、热工控制系统、附属生产工程以及与厂址有关的单项工程。

②配套工程:为满足垃圾清运、周边环保质量达标所必须配套的供水工程、供电工程、排污工程、园区配套道路工程、绿化工程及其他配套工程。

2)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安全及应急填埋场:飞灰填埋库区库容约 134.4 万 m³,有效库容122.6万 m³。包括总图工程、填埋库区结构层、导气系统、污染监测系统、雨污分流、填埋作业设备等工程。

3)渗滤液处理站:设计处理能力:300 m³/d。此处理站负责处理垃圾填埋场和飞灰安全及应急填埋场产生的渗滤液。包括总图工程及渗滤液处理系统工程。

3.3 PPP项目合作:30年(含建设期2年,运营期自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建成投运之日起28年);

3.4 项目运作方式:BOT

4.采购需求及内容

本PPP项目以BOT方式运作,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选定中标社会资本,由中标社会资本与采购人签署PPP项目合同,负责本项目的融资、投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维护并在项目合作期结束后将本项目设施无偿移交给政府方或其指定机构。政府方授权的南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政府方出资代表(占股比例为35%)与中标社会资本(占股比例为65%)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成立后承继中标社会资本在PPP合同中的权利与义务,具体负责项目的建设和运营。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额等同于项目资本金,即不低于项目总投资额的20%。

5.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项目已完成资格预审工作,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有(排名不分先后):山东淄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只允许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并且在电子采购平台确认参加采购环节的申请人参与磋商,未参加或未通过资格预审或在资格预审结束后确认不参加的供应商不具备参加本项目磋商资格。

6.获取磋商文件须知:

6.1时间:2021年05月07日 至 2021年05月14日,每天00: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6.2地点: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6.3方式:登陆“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站,注册后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 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按网上提示下载竞争性磋商文件及资料(操作程序详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

6.4售价:0元

7.响应文件递交须知

7.1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5月20日09:00时前。

7.2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5月20日09:00时整。

7.3响应文件递交地点:电子响应文件应在磋商文件规定的应答截止时间前到达交易系统。逾期到达交易系统的电子响应文件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本项目为不见面电子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为:http://ggzyjy.nanyang.gov.cn:8090/BidOpening。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磋商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9.联系方式

采购人(签章):南阳市城市管理局

地 址:南阳市卧龙区中州西路619号

联系人:张主任

电话:0377-61688058

采购代理机构:中化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梁经理、李经理

电话:18911319894/8996

传真:010-59368201

Emai:liangtao02@sinochem.com;lishengrong@sinochem.com

详细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外大街A2号中化大厦21层

监督机构:南阳市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监督投诉电话:0377-62376616

企业诚信库注册电话:0377-61176186

电子交易系统技术支持电话:400-998-0000

CA数字证书技术支持电话:0377-61176139

2021年5月7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PPP项目查看更多>南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