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标准正文

河北《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

2021-05-11 09:21来源:北极星大气网关键词:大气污染物火电厂河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发布《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公开征求意见,详情如下:

为打好工业污染深度治理攻坚战,推进火电行业大气污染全面、分类、精准治理,提高企业环保管理水平,为排污许可、环境执法等环境管理提供标准依据,改善环境质量,河北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向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将“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列入“生态环保类”省级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拟作为2021年度河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第一批),并确定由河北省生态环境工程评估中心作为标准起草单位。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第10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7条、《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制修订工作管理办法》、《制定地方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技术方法》和《河北省生态环境保护条例》等相关规定,省级人民政府可以对国家污染物排放标准中未作规定的项目,制定地方标准;对国家污染物排放标准已作规定的项目制定严于国家标准的地方排放标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实施条例》等的规定,本标准属于强制性标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物查看更多>火电厂查看更多>河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