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黑臭水体企业正文

“碧水丹清”之创新发展丨源头活水来——中建环能助力幸福河湖再现生态美景

2021-05-12 09:35来源:中建环能关键词:中建环能水体治理解决方案水环境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勾画了美丽中国的蓝图,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响应建设幸福河湖, 助力河湖及景观水体治理从“安全”、“生态”、“美丽”向“幸福”汇流,是中建环能努力前进的方向。

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以来始终以提供优质的水环境服务,改善水环境质量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世界先进的环境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基于自有技术产品集成,中建环能提供以“活水循环、生态修复”为核心的河湖及景观水体治理解决方案,具有短期见效快、长久能保持的特点,近年来服务了一批“幸福河湖”。

200+河湖及景观水治理服务案例

· 湖北武汉机场河分散处理工程

· 湖北武汉建设渠分散处理工程

· 北京航天城人工湖项目

· 北京清河应急截污净化工程

· 北京平谷区泃河水质改善治理工程

· 广东深圳茅洲河流域应急截污工程

· 广东深圳湾后海片区污水应急治理工程

· 浙江余杭泵站应急污水处理改造项目

· 安徽合肥翡翠湖公园水质提升项目

· 安徽古襄河老赵店河水环境治理工程

· 湖南沅江市石矶湖黑臭水体综合治理项目

· 四川新津县污水处理厂应急截污项目

· 四川绵阳市木龙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

· 四川绵阳某内湖水质提升与生态修复工程

中建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以来始终以提供优质的水环境服务,改善水环境质量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世界先进的环境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秉承上善治水之理念,坚持研产销一体化发展。在市政、流域及村镇水环境治理,钢铁、煤炭等工业水处理,工业过程及固废处理处置等领域 ,为客户提供感动人心的技术产品和服务。立足以西南、华北、华东、华南、华中为核心的区域市场布局,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公司注册资金6.76亿元,旗下有29个分支机构,1400余名员工。

中建环能紧跟生态文明的时代需求,构建开放共赢的合作体系,在核心价值观“厚德创新、品质保障”的引导下,聚焦绿色发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的梦想!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建环能查看更多>水体治理解决方案查看更多>水环境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