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国品牌日 | 分享恒通环境品牌故事 贡献城市管网“智”造力量

2021-05-12 09:27来源:恒通环境关键词:恒通环境箱涵清淤机器人城市管网智能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

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

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习近平

“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活动正式在上海拉开帷幕,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主办,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支持的中国品牌日2021年系列活动-中国广告主•品牌能量夜如期举行。通过分享品牌能量,传递品牌力量、传播新时代品牌;促进区域品牌、知名品牌商、企业之间交流与合作的盛会。

1.jpg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 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邓凯、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 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执委杨汉平、中国职工技术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 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李世明、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 全国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原主任 党组成员李守镇、湖北省孝感市 人民政府 副市长刘敏等地方政府代表及各领域品牌企业。恒通环境董事长阚景隆、智能装备事业部总经理曾卓等领导受邀出席活动。

2.jpg

活动现场,恒通环境展出了自主研发的第五代箱涵清淤机器人、满水检测机器人、排口溯源机器人、QV管道潜望镜等城市管网智能装备全系产品,吸引了众多参会的跨界品牌代表驻足观看并就研发及使用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3.jpg

品牌高光推介阶段,由曾卓代表恒通环境作城市清淤机器人品牌推介。曾卓从恒通环境以清淤机器人研发为城市管网清淤疏通为开端,经历思考公司的科技化转型发展之路,到重新进行公司战略调整,从传统的工程公司发展成为一家集产业投资、技术研发、智能制造、新材料研产、工程服务、数据管理、智慧运维等七大板块齐备,产业链完整、全生态体系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未来恒通环境将将着力于打造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行业龙头品牌企业,为现代化城市综合治理保驾护航,致力于成为产业发展的引领者,美好环境的守护者,幸福生活的智造者。

4.jpg

近年来,恒通环境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精神,胸怀“两个大局”,立足品牌体系能力建设、品牌发展生态优化,通过明确品牌定位、品牌架构等品牌战略要素,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品牌制度建设和商标注册,推动与行业领先的自主品牌的合作,让品牌创造价值,打造代表中国力量、中国价值、中国精神的中国智慧管网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通环境查看更多>箱涵清淤机器人查看更多>城市管网智能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