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恒通环境总裁杨加荣:探索“管网一体化”运维模式 实现一张蓝图“管”全域

2021-05-08 09:07来源:恒通环境关键词:恒通环境管网一体化箱涵清淤机器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第22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盛大启幕。环博会现场,中机恒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通环境”)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管网智能装备、非开挖修复新材料、非开挖预处理设备三大强势阵容亮相。总裁杨加荣在环博会现场接受中国水网采访时表示,探索“管网一体化”运维模式 实现一张蓝图“管”全域。

展会现场,恒通环境智能装备全系集结,近期荣获中国安全生产协会第二届安全科技进步奖二等奖的箱涵清淤机器人更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清淤机器人本体可实现全水下作业,并通过声呐、浑水相机等检测装置确定水中淤泥状态,地面上的操作人员通过获得的水下信息,执行各项作业操作。当机器人执行自动化作业时,收放线器可根据机器人的行走距离自动调节收放线。地面泥水分离站可实现高效的泥水分离,其由振动旋流分离、浓缩等处理工艺作业,最终获得含水率低于80%的固体物。

清淤机器人在施工过程中成功实现了“人不下井、路不开挖、水不截流、泥不落地”,有效提升作业效率,降低了安全风险,为城市管网智能装备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1.jpg

未来,恒通环境要加大技术创新力度,研发人员要从实验室走向施工一线,自下而上,到施工一线去了解实际痛点问题和难点问题,从中探索更多研发课题和方向,打造更多实用、好用的智能装备产品,为行业提供更为优质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通环境查看更多>管网一体化查看更多>箱涵清淤机器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