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环博会火爆现场回顾 | 恒通环境为你倾心呈现!

2021-04-25 09:56来源:恒通环境关键词:恒通环境FIPP热塑修复装备非开挖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4月22日,亚洲旗舰环保展——第22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来自全球的环保企业与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行业专家及媒体齐聚上海,共同见证中国生态环境产业的创新变革。

环博会为期三天,恒通环境携全系产品参展,全方位展示公司创新技术成果,更有重磅新品——FIPP热塑修复装备震撼登场,吸引众多观众前来咨询了解。

强势入围百强企业榜单:展会期间,中国环博会产业研究院举办百强企业颁奖仪式,恒通环境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荣获“2021中国环博会百强企业”称号!

1.jpg

重磅新品首发:恒通环境旗下子公司——常州市捷甲非开挖管道技术有限公司非开挖修复家族迎来重磅新品——FIPP热塑修复装备。据了解,目前在非开挖修复领域生产制造FIPP热塑修复装备的企业屈指可数,本次展出,吸引众多行业伙伴前来A22展位了解咨询。

2.jpg

智能装备全系集结:本届展会,恒通环境智能装备全系集结,强势出击。第五代箱涵清淤机器人、满水检测机器人、排口溯源机器人、QV管道潜望镜悉数亮相,吸引众多观众亲自“上阵”,现场体验感十足。

3.jpg

非开挖预处理设备一枝独秀:本届展会共计15个展馆+3个室外展区,W5馆(泵、管、阀/管道检测与修复展区)展出非开挖预处理设备的企业仅恒通环境旗下子公司——常州市捷甲非开挖管道技术有限公司一家。在恒通环境A22展位现场,非开挖预处理设备展台前参观人员络绎不绝,技术人员详细解答观众问题。

4.jpg

优奈斯品牌登陆环博会:恒通环境旗下子公司——中机优奈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优奈斯”)此次携自主研发的UV-CIPP紫外光固化修复材料亮相W5馆-A28展位。优奈斯作为恒通环境旗下新材料板块独立品牌,此次参展依托于环博会的专业平台,让更多行业伙伴了解优奈斯UV-CIPP紫外光固化修复材料的特点和优势,进而提高优奈斯品牌声量。

5.jpg

恒通环境与行业伙伴在本届环博会上共同分享了创新技术,展示了技术创新与城市管网产业融合发展的先进性和创新性,企业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恒通环境将一如既往地以科技创新为核心,推动城市管网产业持续发展。

6.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通环境查看更多>FIPP热塑修复装备查看更多>非开挖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