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会展正文

展会现场 | 势不可挡!恒通环境FIPP热塑修复装备重磅亮相!

2021-04-21 13:18来源:恒通环境关键词:恒通环境FIPP热塑修复装备非开挖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4月20-22日,恒通环境全系产品集结第22届中国环博会。两大优质展位,三大强势产品阵容,三天超长展示,更有热门新品重磅亮相,精彩尽在W5馆-A22/A28展位。

本届展会,恒通环境旗下常州市捷甲非开挖管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捷甲”)非开挖修复家族迎来重磅新品——FIPP热塑修复装备。展会现场,吸引众多行业伙伴前来了解咨询。

3.jpg

常州捷甲FIPP热塑修复装备简介

常州捷甲自主研发的FIPP热塑成型修复专用装备采用模块化设计,分为发电室、材料室、工作区三大功能区,其中工作区内部由蒸汽发生器、蒸箱、水箱、蒸汽空气混合罐体、冷干机、空压机等设备组成。

1.jpg

首先向蒸汽发生器内注水生成水蒸汽,将水蒸汽导入FIPP热塑修复装备的加热箱中,对热塑内衬材料进行加热,待其软化。

材料受热后软化后,通过牵引装备将软化后的材料拉入待修复管道内部,通过蒸汽空气混合罐向管道内的内衬材料进行充气加压形成和原管道紧密贴合的管道。

随后通过冷干机向内衬管内部通入常温气体或冷气,使其冷却成型,最终形成紧贴原管道的一层新的内衬管。

1.jpg

常州捷甲FIPP热塑修复装备优势

模块化设计,三大功能区独立区分,操作简单。

导热、导气管道全不锈钢配置,经久耐用。

定制蒸汽发生器,配置高效燃烧器,全自动控制,蒸汽流量大,快速产气加热。

加热箱全不锈钢保温整体包封,隔热效率高,缩短热塑材料加热时间。

补齐产业结构,非开挖修复一站式解决

此次FIPP热塑修复装备重磅亮相,标志着恒通环境在科技创新道路上再次迈出坚实的一步,同时标志着恒通环境在非开挖修复领域完成新一轮产业结构优化。

恒通环境目前已拥有国内先进的非开挖预处理设备,以及优质的FIPP热塑修复材料,FIPP热塑修复装备的加入将一步优化恒通环境非开挖修复领域产业结构,实现非开挖修复作业一站式解决。

第22届中国环博会还在火热进行中,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恒通环境FIPP热塑修复装备的详细情况,欢迎您前来W5馆恒通环境A22展台参观咨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通环境查看更多>FIPP热塑修复装备查看更多>非开挖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