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勇担当再冲锋 博奇环保连续中标运维项目

2021-05-12 14:58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节能降耗电除尘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博奇环保深挖市场潜能,近期连续中标神华国华寿光电厂运维项目、国投钦州电厂运维项目,为博奇环保业绩再增光添彩。

神华国华寿光电厂运维项目位于山东省寿光市,神华国华寿光电厂是节约型、环保型、资源综合利用型的现代化大型火力发电厂,采用国际上先进的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具有参数高、容量大、效率高的技术领先等优势。博奇环保将负责神华国华寿光电厂2021年至2024年度的灰硫化辅控运行。

国投钦州电厂运维项目位于广西省钦州市,国投钦州电厂极大地满足当地用电负荷增长的需要,同时可以有效解决水、火电调剂问题,对改善电源布局、增强电网结构起到明显的促进作用。博奇环保将负责国投钦州电厂一期(2×630MW)和二期(2×1000MW)工程项目的脱硫、MGGH、电除尘的运行工作以及该区域的保洁卫生。

服务创造价值,专业赢得信任。博奇环保与国华寿光电厂、国投钦州电厂均已合作多年,为两家电厂打造了节能降耗的高质量工程,得到了双方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未来,博奇环保将进一步完善服务品质,用心服务、创造价值,为国华寿光电厂和国投钦州电厂保驾护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降耗查看更多>电除尘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