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报道正文

四川盐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1-05-12 15:11来源:盐源融媒作者:刘晓琼 杨中秋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发电厂生活垃圾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7日,盐源县人民政府、四川盐源华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近年来,盐源县坚持“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理念,遵循“大开发、大招商、大发展”指导方针,紧盯“农业立县、工业强县、旅游兴县”战略目标,把招大引强作为“一号工程”,千方百计争取重大生产力布局,促进县域经济健康、高速发展。华电公司坚持“深化央地融合、助力追赶超越”经营理念,与盐源县在重点项目与建设、中小企业发展、实体经济发展等诸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先后在我县规划光伏项目180万千瓦,建成投用凉风坳风电场、银头山风电场、小高山风电场,装机规模达35万千瓦,白乌、大河等70万千瓦风电项目进展顺利,成为地方与企业合作的典范,为盐源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投资保障。

此次盐源县人民政府、四川盐源华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是华电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生态文明建设总体部署要求,肩扛大型央企政治、社会和经济“三大责任”,本着回馈社会、不计盈亏的原则,以“社会责任”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实现盐源县生活垃圾处理“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为盐源“生态文明”建设增添动能。

据悉,根据可研设计,该项目日处理生活垃圾约400吨,年发电量约5000万千瓦时,实现生活垃圾处理的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也将从根本上解决盐源县及木里县生活垃圾污染问题,为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改善当地的农牧业、旅游业等投资环境作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生活垃圾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