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企业正文

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生态环境教育 中科鼎实捐资国科大设立“精英奖”

2021-05-14 09:31来源:中科鼎实关键词:环境修复生态环境保护中科鼎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鼎实”)收到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感谢信,感谢中科鼎实的慷慨捐赠,用于设立“精英奖”,奖励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从事科学技术、工程应用、管理规划研究并取得突出成绩的在读研究生。

1.jpg

感谢信中说,中科鼎实用自己的方式关注着国科大发展,关心着学生成长。因为中科鼎实的爱心相伴,国科大的每一步都坚实有力。教师在自已的科研领域不断深耕,学生奋力追寻着科学梦想、校园建设不断完善。中科鼎实所捐赠的不仅是一笔资金,更是一种精神与价值追求。期待一路相伴,行稳致远!

中科鼎实扎根环境修复领域近20年,发展壮大的同时,一直情系教育,本次设立“精英奖”,不忘初心,照亮未来,赋能、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培养出更多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优秀人才。

培养精英人才,是中科鼎实科研创新的发展动力,也是中科鼎实的使命担当,校企强强联手,产学结合,优势互补,为推进人才培养改革和人才引进质量的提高增添新动力,坚持科技创新和价值引领,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助力绿色可持续发展,推动修复行业科技进步和生态构建,播撒爱的阳光,传承文明的希望,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致力于环境综合治理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凭借核心技术和人才优势、管理和运营经验,成为集环境修复技术研发、设计咨询、项目投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环境修复综合服务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修复查看更多>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中科鼎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