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再生资源企业正文

齐合环保:一季度收益51.046亿港元 同比增长52%

2021-05-14 09:41来源:财华社关键词:再生有色金属黑色金属齐合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齐合环保发布公告,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三个月,实现收益51.046亿港元,同比增长52%;毛利4.611亿港元,同比增长100.04%;税后溢利5700万港元,上年同期税后亏损3350万港元。

尽管全球大部分地区仍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COVID-19)的影响,但随着越来越多国家开始放宽防疫限制,国际社会将适应新常态。这促使工业活动得以恢复,全球供应链进一步趋于稳定,进而导致,在集团经营的地区,市场对黑色和有色金属的需求强劲反弹。从去年年底开始,中国恢复进口再生有色金属,加上黑色金属市场强劲反弹,亦有利于集团业务发展。

此外,于2020年下半年实施的优化和重组计划使集团变得更加精简和高效,而且许多增长计划也开始取得成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再生有色金属查看更多>黑色金属查看更多>齐合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