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评论正文

2021年5月ESI排行榜:环境/生态学上榜高校名单

2021-05-14 10:56来源:环境人Environmentor作者:科睿唯安关键词:中国科学院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晚,科睿唯安公布了ESI从2010年1月1日到2021年2月28日的统计数据。ESI每2个月公布一次,均为上一次数据的基础上增加2个月的数据,但是每年5月份会去除掉最旧一年的数据。也就是说,这次公布的数据是一年中变化最大的一次。

环境人Environmentor特意整理了5月ESI环境/生态学学科排行详细榜单,分享给大家。从榜单中可以看出,中国科学院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位于前十。下面来看具体名单吧: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科学院大学查看更多>清华大学查看更多>北京大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