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大荣新闻】启源大荣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再认证

2021-05-14 17:02来源:启源大荣关键词:脱硝催化剂节能环保启源大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专家组对启源大荣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工作进行了再认证审核。在本次审核中,专家组对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也对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且向公司正式颁发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再认证证书。

280.jpg

启源大荣根据《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和公司实际情况建立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已经在公司有效运行了4年多,启源大荣始终坚持知识产权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此次通过再认证审核标志着我公司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是适宜的、持续有效的。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有效激发创新活力、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

启源(西安)大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央企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000万元。是国内产品系列最全、应用最广的波纹式脱硝催化剂制造商和服务商。拥有专利50余项,省部级科技成果10余项。主导产品波纹式脱硝催化剂,达到欧美同等技术水平,同时具有生产周期短、服务快捷等优势。公司致力于做波纹式脱硝催化剂领域的开拓者、引领者。

281.jpg

延伸阅读:【大荣新闻】启源大荣主要负责起草的《波纹板式脱硝催化剂检测技术规范》喜获国家标准认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启源大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