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大荣新闻】启源大荣与天津华电南疆热电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1-03-22 10:06来源:启源大荣关键词:环境空气质量节能环保启源大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启源大荣与华电南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启源大荣总经理蒋宗安、华电南疆总经理卢志勇代表公司参加签约仪式。

452.jpg

签约仪式上,蒋宗安总经理介绍了启源大荣的发展历程、主导产业、战略布局及未来产业机构调整情况。他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进一步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携手加快产业布局、共促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推动节能环保产业深度融合、提高社会建设服务水平、保持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也必将开启启源大荣与华电南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务实合作的新征程。华电南疆卢志勇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把华电南疆、启源大荣的合作打造成为央企强强联合的良好典范。并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起点,双方建立长期、稳定、优先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改善我们的环境空气质量,共同致力于可持续经济和环境发展做出贡献。

453.jpg

双方就下一步全产业链深度合作、构建更加紧密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相信未来启源大荣与华电南疆,通过积极促进双方领域范围内合作,推进双方各自发展战略的实施,最终会实现增强彼此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双赢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空气质量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启源大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