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深能环保中标广东省东源县综合资源利用中心项目

2021-05-14 19:00来源:深能环保关键词:生活垃圾发电综合资源利用深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深能环保中标广东省河源市东源县综合资源利用中心项目。

1.jpg

项目效果图

东源县综合资源利用中心项目

东源县是广东省地域面积第二大的县和北部生态发展区的重要生态屏障,是全国首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华南地区最大的人工湖万绿湖风景区位于县境内。

东源县综合资源利用中心项目是深能环保在粤北地区投资建设的第一个生活垃圾发电项目。该项目为三县联动项目,服务范围为东源县全域和连平县、和平县周边乡镇,采用BOT模式建设,项目设计建设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900吨/日。

东源县综合资源利用中心项目的中标是当地政府对深能环保高标准、高质量服务理念的肯定,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当地城市综合环境,提高周边居民生活品质,营造宜居生态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发电查看更多>综合资源利用查看更多>深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