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心浙能锦江环境在滇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22-11-24 16:19来源:浙能锦江环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垃圾处理浙能锦江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云南,彩云之南,素有“植物王国”、“动物王国”的美誉,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考察时特别嘱咐,“生态环境是云南的宝贵财富,也是全国的宝贵财富,一定要世世代代保护好”。

浙能锦江环境致力于成为卓越的环境守护者,为云南省的生态环境保护持续贡献力量,已在滇投资、建设、运营、管理3个项目,其中,昆明市西山垃圾发电厂、五华垃圾发电厂已投入运营,合计垃圾处理能力达到4000吨/日,景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一期设计垃圾处理能力750吨/日,预计将在2023年投产运营。

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与帮助,近期,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领导先后莅临浙能锦江环境旗下企业调研指导工作。

昆明市西山垃圾发电厂

1.jpg

11月中旬,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尹勇一行开展滇池巡湖暨滇池生态绿道相关工作调研,并莅临西山垃圾发电厂检查指导工作。西山垃圾发电厂总经理叶俊为尹勇一行介绍了企业生产运行、垃圾处置和炉渣综合资源利用情况。

随后尹勇一行深入生产现场,实地考察了西山垃圾发电厂垃圾处置情况。尹勇对西山垃圾发电厂的运营管理及垃圾处置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企业要在进一步提高安全环保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提高群众环保意识,让“滇池清,昆明兴”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同保护母亲湖。

本次调研旨在贯彻落实云南省委、省政府九大高原湖泊保护治理暨2022年度云南省总河长会议精神,西山垃圾发电厂作为昆明市生活垃圾处置重点企业,将一如既往的为当地环境保护持续贡献力量。

西双版纳州景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jpg

11月下旬,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边疆一行莅临景洪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调研建设工程进展。景洪项目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刘宇详细介绍了项目概况和项目进度。

边疆一行先后深入垃圾库、主厂房等施工现场,检查了项目垃圾库建设情况、锅炉等设备安装具体情况,详细了解了目前施工进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项目动工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边疆强调,建设单位一定要扛起主体责任,严控安全管理,把安全施工、安全生产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克服一切困难,确保按期完成施工生产任务。

西双版纳州副州长胡向京及西双版纳州住建局、景洪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让城市更美丽,让环境更自然”,浙能锦江环境在滇项目在政府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将继续践行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始终保护好云岭大地的绿水青山和蓝天白云,为云南省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绿色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浙能锦江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