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智慧环卫企业正文

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宇通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实力助阵

2021-05-18 17:46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新能源环卫智慧环卫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一项由150多名中英科学家联合在北京开展的中国超大城市空气污染和人体健康(APHH-Beijing)研究项目发布了最终研究报告。研究报告表明北京空气质量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在过去几年中得到了显著改善。这主要归功于北京“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强有力的推进与落实。

污染物减排是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键。北京优化车辆结构,累计淘汰老旧机动车109.1万辆,推广新能源车40.1万辆,目前符合国家第五阶段及以上排放标准的机动车占比超过60%。

由此可见,新能源车辆将成为当下社会的主流,将在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1.jpg

作为环卫整车一体化制造商,宇通环卫基于智慧环卫运营大数据,推出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在实现高效作业的同时也保证了作业的无污染零排放。

2.jpg

宇通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充分发挥企业装备和服务的协同优势,运用智慧环卫科技,提供基于智能检测数据的精准服务方案,包括根据道路积尘负荷及可视垃圾检测数据调度车辆精准作业,融合AI智能视觉识别技术,实时在线分析待作业路面的垃圾物种类及数量,自动匹配相应的作业模式等,实现宇通环卫始终致力于新能源环卫车辆的推广与普及。

3.jpg

接下来,宇通新能源环卫整体解决方案将继续在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宇通环卫仍将以“改善环境、造福社会”为己任,让新能源环卫车更加快速地走向更多的城市,帮助各地尽快推进新能源环卫车更新普及,让蓝天白云成为城市新常态。

4.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环卫查看更多>智慧环卫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