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卫企业正文

如何提升精准化作业水平 在线解锁宇通环卫纯电动扫路机!

2021-05-18 14:39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新能源环卫车纯电动扫路机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城市道路清扫届的“明星设备”,宇通环卫纯电动扫路机已经走进北京、郑州、厦门、南京、武汉、青岛、洛阳、亳州等多个城市,凭借小巧灵活的外形、精细化的作业能力,为各地环卫工作提供助力,备受用户认可和好评。

小小的身型,靓绿色的外观,宇通环卫纯电动扫路机都有什么优势和特点?大卫这就为你解答。

车型小巧,穿梭灵活

得益于小巧的车身,宇通环卫纯电动扫路机可在不小于4.5m宽的道路上实现原地调头,还能围绕单棵树进行360°清扫作业!

1.jpg

广泛适用于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城市辅路、公园、广场等多种作业场景。

2.jpg

功能强大,作业高效

别看它们身型小巧,干起活儿来那效率也是相当高!纯电动扫路机不仅可以灵活穿梭于大型清扫车清扫不到的小空间,同时还具有路面清扫,喷淋降尘,水循环利用等一体作用特点。

1舒适性

宇通环卫纯电动扫路机标配冷暖空调,夏季冬季均可作业,可以提高司机的作业舒适感受。同时采用机械减震座椅,可根据司机的体重调整减震性,提高司机的驾驶体验。

3.jpg

▲宇通环卫多功能自卸式扫路机

2智能化

一键作业模式,启动高压电机后只需按一个键便可实现作业模式和转场模式的切换;整车配有彩色液晶智能控制屏,实时监测作业状态,电池、电机状态,车辆行走速度、里程、运行时间等。

4.jpg

3高效性

拥有三种作业模式,分别是经济模式、标准模式、强吸模式,司机可以针对路面垃圾量来进行作业模式切换,提高了能耗比。采用高效永磁同步电机,有效工作范围宽,转矩密度大;后桥驱动,最大爬坡度20%以上;采用可视化的操作系统,在驾驶室内可实时监控作业情况。

安全可靠,作业安心

整车高压系统设计了独立的绝缘电阻监测系统,高压通电后,可实时监测整车高压绝缘,保证整车高压安全。

电机通过性能、可靠性、耐久性、高低温振动、电磁兼容、防护等级、试验场道路测试等多项试验;整车经过400h可靠性试验验证 ,性能稳定,安全可靠。

5.jpg

此外,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宇通环卫纯电动扫路机节能环保,能够做到零排放,大大降低环境污染。

它不仅不会产生任何尾气污染,在行驶和作业时,噪音也非常低,完全不会影响到市民的出行体验。清新靓绿的外形,行驶在城市道路上无疑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6.jpg

作为环卫设备整车生产制造商,宇通环卫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经验,同时具备国内行业过硬的产品和环卫综合解决方案,未来宇通环卫仍将致力于新能源环卫车型的研发制造,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环卫车查看更多>纯电动扫路机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