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强强联合!宇通环卫“机械代人”综合解决方案 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

2022-10-10 15:07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道路清洗养护环卫行业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把笤帚一把锹,扫出人居好环境”是传统道路清扫方式的真实写照。时过境迁,面对繁重的城市道路清洗养护量以及越来越多的公园、小巷等特殊路段的清扫需求,仅仅依赖传统的人工清扫已经难以满足,机械化精细作业变得越来越重要。

1.jpg

习主席曾在2017年人代会上指出: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而人行道、慢车道、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

2.jpg

据住建部《2020年城乡建设统计年鉴》显示,我国城市人行道、支路背街总面积约为119亿㎡。但这些路段由于道路狭窄、人工清扫效率低、成本高等问题,长期以来都是令人头疼的环卫“盲区”,同时由于路段的复杂性,环卫工人在作业时的安全也存在一定隐患。所以在此类路段,“机械代人”的推进变得尤为重要。

3.jpg

为此,宇通环卫持续深入研究,以宇通智慧环卫平台为载体,针对公园小路、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的实际情况,分析当前作业模式下环卫工作的痛点,因“路”制宜、量身定制相应的“机械代人”综合解决方案。

4.jpg

由于公园小路、背街小巷道路狭窄等特性,小型作业车辆得以“大展拳脚”。宇通环卫深耕环卫行业多年,研发出高压清洗机、扫路机等多款小型作业车辆,身形小巧、行动灵活,能满足公园、园林、背街小巷等多种作业场景需求。同时依托宇通环卫根据不同区域情况,量身定制的联合作业解决方案,环卫工作的效率得以大大提升。

5.jpg

图|3t纯电动高压清洗机

6.jpg

图|2t纯电动扫路机

以高压清洗机联合扫路机的作业模式为例,宇通3T高压清洗机能对冲宽度大于6m,单冲宽度大于5m,利用单冲可有效地将路面垃圾(如石子、饮料瓶、垃圾袋、树叶等)冲到路牙石旁,同时借用扫路机贴边清扫,利用风机抽吸功能,可有有效地收集垃圾,清洁率高达95%以上!相较传统人工的作业模式来说,“机械代人”的联合作业方式大大提高了环卫工作的效率。

7.png

宇通环卫“机械代人”综合解决方案可最大化地提升环卫工作效率,降低环卫工作成本,真正实现信息化、智能化运营!未来,宇通环卫将继续秉持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初心,扎实推进技术创新,用高品质的服务和产品,为居民创造更加宜人的生活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道路清洗养护查看更多>环卫行业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