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全场瞩目!宇通环卫亮相中国环卫博览会

2023-10-19 17:18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新能源环卫城乡环卫一体化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2023中国环卫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环卫行业综合性专业盛会,展会汇聚了诸多行业头部企业,全面展示了国内环卫领域的尖端技术和创新成果,宇通环卫作为国内新能源环卫行业领导者,携旗下多款新能源环卫车型重磅亮相!

2.jpg

品牌齐聚,共同开启现代化新征程

中国环卫博览会在重庆、北京、厦门等地成功举办多届,并于今年获得UFI(全球展览业协会)的国际性展会认证,以其优质的专业服务、广泛的品牌知名度、以及不可替代的商业价值和社会影响力,成为中国环卫行业极具权威性和极高参与度的行业高规格、高品质盛会!

3.jpg

展会聚焦环卫行业前沿科技、创新成果和解决方案,为推动环卫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注入了新活力。展会现场人声鼎沸,参展人员络绎不绝,盛况空前,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众多环卫服务企业前来合作洽谈,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8.jpg

智赋城市,宇通环卫实力引领行业发展

本次参展,宇通环卫携旗下W18纯电动低入口清洗车、W18纯电动低入口道路污染清除车、18t氢燃料厢式垃圾车、6t自动驾驶纯电动清洗车、1t自动驾驶纯电动扫路机等多款重磅产品登陆展会,以智能科技赋予城市环卫,向参展嘉宾展示了宇通环卫在新能源领域的综合实力。

1.jpg

在宇通环卫展位,现场人流如织,智能化的新能源环卫车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观看,一位参展观众在了解了宇通环卫6t自动驾驶纯电动清洗车后连连称赞,表示:这款车的设计很前卫,功能很丰富,能自动进行环卫作业,这才是未来世界环卫车该有的样子。

5.jpg

4.jpg

宇通环卫在环卫车辆、装备领域深耕多年,始终以技术创新推动行业进步,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在整车制造领域,宇通环卫是行业首家整车一体化厂家,针对环卫作业工况开发环卫车专用底盘,实现底盘零改制,促使整车匹配度更高。在新能源变革浪潮下,宇通环卫率先开发新能源环卫产品,依托宇通的强大研发实力,宇通环卫在纯电、换电、氢燃料、无人驾驶等多个技术领域实现产品布局,并将产品在市场商业化投运。

6.jpg

得益于宇通在自动驾驶领域多年的技术沉淀和成功的运营案例,展会现场,北控城市服务集团与宇通环卫就开展智慧环卫、无人驾驶领域达成一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续无人驾驶环卫车将率先在深圳市场应用,持续提升环卫作业的智能化水平,为城市环境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应势而动,助力构建环卫现代化新格局

宇通环卫以行业引领者的眼光,精准预测行业发展趋势,率先瞄准行业服务内容一体化、城乡环卫一体化的市场趋势,前瞻性布局,有针对性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以高品质服务赢得市场信赖。

面向未来,宇通环卫将持续深耕技术领域,推动产品迭代升级,深挖新能源核心科技,锻造硬核实力,拓宽智慧环卫服务领域,铸就差异化竞争优势,以引领者的姿态领航国内新能源环卫装备产业高速发展,推动城市环卫事业的现代化进程,为建设美丽、宜居的未来城市书写新篇章。

7.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环卫查看更多>城乡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