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宇通环卫车辆批量交付青海 助力宜居生态城市建设

2022-04-12 18:00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道路清扫垃圾收运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宇通环卫产品顺利交付海东市乐都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本次交付的产品涵盖了清洗类、收运类车型、纯电动扫路机共12台,以及4个移动站。这些环卫车将服务于海东市乐都区的各个道路街道,助力于海东市乐都核心区的城市管理综合提升,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1.jpg

海东市,因位于青海湖之东而得名,是青海省开发较早、文化历史悠久的地区,拥有众多名胜古迹,自然景观和人文旅游资源都比较丰富。海东北枕祁连,南滨黄河,西抱西宁,东望兰州。地理位置十分重要,自古就有“海藏咽喉”之称。

一直以来,海东市都非常重视城市的环境卫生工作,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宜居的生态文明城市。

2.jpg

此次交付的车型非常多样化,涵盖道路清扫、洒水抑尘、垃圾收运等多领域的环卫车型,不同类型的环卫车辆凭借不同的环保性能,将进一步提升海东市环卫工作的效率,全面改善区域内各街道环境,助力美好生态城市的建设。

3.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宇通环卫产品首次入驻青海省海东市,经过近段时间的使用,客户对宇通环卫车的印象较好,表示宇通环卫的环卫车辆比他们使用的其它车辆先进,操作更方便。

4.jpg

宇通环卫深耕环卫设备领域多年,通过采用环卫专用底盘和全面的技术升级,提升传统环卫车辆排放标准,并依托宇通智慧环卫云平台的智能技术支持,为各地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整车更加高效、节能,品质稳定性久经市场检验,在全国各大城市得到广泛应用,备受用户认可和信赖。

5.jpg

本着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初衷,宇通环卫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海东市环卫车高效运行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助力海东打造青山绿水蓝天,建设生态宜居的美好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道路清扫查看更多>垃圾收运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