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38家!安徽省公布第一批化工园区名单

2021-05-20 11:08来源:中化新网关键词:化工园区危险废物收集安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9日,安徽省政府网公布第一批38家化工园区名单。

按地市分,合肥市5个、滁州市5个、马鞍山市4个、宣城市3个、铜陵市2个、安庆市2个、黄山市2个、淮北市2个、宿州市2个、蚌埠市2个、阜阳市3个、淮南市2个、六安市1个、芜湖市1个、池州市 1个、亳州市1个。

1.png

根据《安徽省化工园区认定办法》,合规化工园区应满足10项认定条件,如园区规划连片面积在2平方千米(含)以上或者建成区面积在1平方千米(含)以上,确因国家和省重大生产力布局项目需配套建设的专业化工园区除外;园区危险废物收集、贮存、利用处置率应达到100%;按照认定评分标准进行评分,认定合规园区得分应在60分及以上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化工园区查看更多>危险废物收集查看更多>安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