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国家统计局公布2020年平均工资水平!环境行业竟倒数?!

2021-05-22 08:13来源:国家统计局关键词:城镇非私营单位城镇私营单位规模以上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20年城镇非私营单位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水平及规模以上企业分岗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情况。

其中,2020年城镇非私营单位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63914元,相较于2019年同比增长4.5%;2020年城镇私营单位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43287元,相较于2019年同比下降-2.6%。

在统计局还给出的2020年分行业分岗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情况中,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规模以上企业就业人员平均工资51053元,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平均工资147273元,专业技术人员平均工资97779元,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平均工资64891元,社会生产服务和生活服务人员平均工资34914元,生产制造及有关人员平均工资56385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镇非私营单位查看更多>城镇私营单位查看更多>规模以上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