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企业正文

踏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三峰环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6-02 15:01来源:三峰环境集团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垃圾焚烧处理三峰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投资、建设和运营的环保集团公司。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了解革命先烈在中国革命、建设事业中的丰功伟绩,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斗力量,6月1日,三峰环境集团总部全体党员来到位于重庆市江津区的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和陈独秀旧居参观学习,开展“踏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到达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在聂荣臻元帅铜像前,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雷钦平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誓言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践行誓言,勇往直前。

1.jpg

随后,全体党员走进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立志报国、开国元勋、科技主帅、新的长征、永远的怀念等五个主题展厅。展厅内生动的图片、丰富的文物、翔实的史料,以及国防科技成果模型,再现了聂荣臻元帅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被聂荣臻元帅崇高的人格风范、赤诚的为民情怀所感染。

接着,全体党员来到位于五举乡鹤山坪的陈独秀旧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陈独秀的传奇一生,深入领会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内涵,感受了陈独秀“威武不能屈、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的浩然正气和高尚品格。

在参观过程中,还开展了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感悟颇深,受益良多,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立足本职岗位,秉承“为了一个更洁净的世界”的崇高使命,为公司的环保事业贡献积极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处理查看更多>三峰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