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公司动态丨航天凯天环保SPV总经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1-06-08 17:02来源:航天凯天环保关键词:环境治理环保行业航天凯天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六月荷花香满湖,红衣绿扇映清波。6月3日,由环保培训中心、运营管理公司联合举办的2021年 SPV公司总经理培训班正式开班,29位学员齐聚公司总部参加为期3天的集训!公司总裁姜晖、副总裁刘华、环保培训中心校长胡坤山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并提出要求和希望。

733_meitu_1.jpg

环保培训中心校长胡坤山做开场讲话,介绍了开展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为更好契合后续项目工作的开展,公司决定由运营管理公司与人力资源中心挑选一批名综合素质高、能力较强的骨干人员,开办“SPV总经理培训班”,聚焦靶向的培养计划。

734.jpg

副总裁刘华指出,SPV公司是专业的项目公司,SPV公司总经理肩上担负着经营、管理的责任和重担。刘总希望SPV总经理们要重视规划能力、执行能力、向上发展能力的培训和打造,精通业务内容,肩负起公司发展的光荣使命。

735.jpg

总裁姜晖强调,环保行业的发展已经进入对区域提供综合性环境服务的新阶段。环境服务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分支,运营能力的打造至关重要,运营产生的效益也将日渐凸显。姜总指出,目前大多数环保企业都已具备提供环境治理和服务的能力,航天凯天环保应坚持绿色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的总纲要求,强化企业运营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建设具有环境治理+工程服务+环保运营综合能力的企业。公司高度重视SPV公司总经理队伍的培养,希望通过SPV公司总经理培养计划的实施,为公司打造运营管理人才,使项目运营产生更高的效益,真正成为公司创收的“造血机”“永动机”。最后,姜晖总裁预祝此次“SPV公司总经理培训班”圆满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治理查看更多>环保行业查看更多>航天凯天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