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项目正文

山西阳泉恒耀保温砌块砖项目(一期)进入试生产阶段

2021-06-10 10:33来源:阳泉日报关键词:固废材料无害化处理工业炉渣粉煤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机械运转,经过原料粉碎、陈化、成型、焙烧等工序,一块块保温砌块砖“走”下生产线。经过近一年的建设,由阳泉恒耀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260万立方米保温砌块砖项目(一期)日前进入试生产阶段。

恒耀保温砌块砖项目位于平定经济技术开发区,计划总投资3.8亿元,分两期建设完成。项目主要利用工业炉渣粉煤灰、建筑渣土等工业固废材料,生产承重和非承重复合型砌块、复合保温板材、复合保温墙体材料等新型建材。

作为全市新材料产业的重点项目,恒耀公司科学规划、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安全、环保的基础上,组织工人加班加点推进施工。我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在房屋土地租赁、前期手续办理、厂区道路建设、水电要素供给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投产后每年可消纳固废150万吨,实现固废材料无害化处理的同时,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下一步,恒耀公司将积极推进二期项目建设,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废材料无害化处理查看更多>工业炉渣查看更多>粉煤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