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农村污水招标正文

上海奉贤区餐厨垃圾污水处理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2021-06-13 08:24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餐厨垃圾污水污水处理项目上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上海奉贤区餐厨垃圾污水处理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预算金额750万。详情如下:

奉贤区餐厨垃圾污水处理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奉贤区餐厨垃圾污水处理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7月05日 14: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XM-00-20210610-1011

项目名称:奉贤区餐厨垃圾污水处理项目

预算金额(元):7500000.00元

最高限价(元):包1-7500000.00元

采购需求:

包名称:奉贤区餐厨垃圾污水处理项目

数量:1

预算金额(元):75000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对奉贤区餐厨垃圾中高含油脂和脂肪酸的污水进行深度处理,要求处理过的污水达到直接排放的标准。 要求服务单位日处理量不低于100吨/天。 (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约期限:3年(合同一年一签)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节能政策、福利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项目需求; 4、本项目不采购进口产品;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面向大、中、小、微型企业; 7、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6月12日至2021年06月23日,每天上午09:00:00-11:00:00,下午13:00:00-16:0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上海市政府采购网

方式:网上获取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4:00(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上海政府采购网”(.cn)

开标时间:2021年07月05日 14:00

开标地点:奉贤区南桥镇八字桥路1919号3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上海市财政局《关于上海市政府采购云平台招投标系统正式运行的通知》(沪财采[2014]27号)的规定,本项目招投标相关活动在电子采购平台(网址:.cn)电子招投标系统进行。投标人应根据《上海市电子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执行。投标人在电子采购平台的有关操作方法可以参照电子采购平台中的“在线服务”专栏的有关内容和操作要求办理。 2、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尽早加密上传投标文件,电话通知招标人进行签收,并及时查看招标人在电子采购平台上的签收情况,打印签收回执,以免因临近投标截止时间上传造成招标人无法在开标前完成签收的情形。未签收的投标文件视为投标未完成。 3、本项目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财库﹝2020﹞46 号。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市奉贤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所

地 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沪杭支路168号

联系方式:021-3759959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卓渤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奉贤区南桥镇八字桥路1919号3楼

联系方式:1891783596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陆海空

电 话:1891783596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污水查看更多>污水处理项目查看更多>上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