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22方投标 6.4亿元佛山市南海区红星运河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EPC开标

2021-06-15 10:46来源: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治理EPC佛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1日,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佛山市南海区红星运河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EPC项目评标结果公公示,中标人为广东禹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甘肃中建市政工程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价为勘察费费率0.33%;设计费费率1.48%;建安费费率91.00%;工程建设其他费费率1.35%。

红星运河水系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北部,西接北江,南邻东平水道,北侧和东侧分别为狮山片区和良安片区,地属狮山镇行政片区,总面积22.89k㎡。红星运河水系内主要河涌共5条,总长约7.85Km,包括红星运河主涌、罗岗涌、刘洞站涌、旧花岗站涌及新花岗站涌等,项目投资估算64242.81万元。

本项目计划建设周期4年,缺陷责任期2年。

本项目包括多个单项工程,具体包含勘察、工程设计(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竣工图编制)、设备材料采购、施工总承包以及应由中标人完成的其他工作。

本工程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共有 22 个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了投标文件资料。经验证,22 个投标人代表均通过验证。

佛山市南海区红星运河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EPC项目定标结果公示

工程名称: 佛山市南海区红星运河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EPC

招标单位: 佛山市南海区水利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 从 2021年06月11日18时 至 2021年06月15日18时止

佛山市南海区红星运河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EPC项目招标的定标工作已经结束,定标委员会推荐了中标候选人。现将该项目定标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06月11日18时 至 2021年06月15日18时。

1.jpg

对定标结果有异议和投诉的,应根据《佛山市工程建设项目评标定标分离管理办法(暂行)》及有关规定提出。

异议受理单位:佛山市南海区水利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757-86086281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融通路智富大厦31楼

邮编:528200

投诉接收部门:佛山市南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南海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757-81631273,0757-86314017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夏南路58号方舟一号2栋419室

邮编:528200

行业行政主管部门:

电话:

地址:

邮编:

招标代理: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小松

电 话:0757-83939030

传 真:0757-83939018

地 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9号碧桂园城市花园中区一座23层

邮 编: 528000

延伸阅读:

总投资超30亿 佛山市南海区解放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EPC三大标段开标!

26方抢夺 2方out!广东引江建设牵头中标15.6亿佛山市南海区良安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EPC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佛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