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26方抢夺 2方out!广东引江建设牵头中标15.6亿佛山市南海区良安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EPC

2021-06-15 10:26来源: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键词:水环境综合治理EPC广东引江建设有限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1日,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佛山市南海区良安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EPC评标结果公示,中标候选人为广东引江建设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湖南省水利水电第一工程有限公司、黄河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价为勘察费费率0.34 %,设计费费率1.41 %,建安费费率 91.11 %,工程建设其他费费率1.36 %。

佛山市南海区良安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整治主、支干河涌长约 34 公里,建 设雨水管网长约 20 公里,建设配套泵站、水闸;建设污水管道长约 160 公里,配套污水泵站、调蓄 池及相应的河道清淤;建设水闸、泵站,及调水管线长约 3 公里;建设生态系统,配套相应的水生动 植物及曝气设备;建设岸线景观约 30 万平方米,投资估算 155900 万元。

本项目计划建设周期 4 年,缺陷责任期 2 年。

此前,评标委员会根据评标办法前附表规定的评审因素和评审标准,对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形式评 审,经审查, 26 家投标人均通过形式评审,经审查, 24 家投标人通过资格评审,2 家投标人不通过资格评审。26家名单及报价如下:

2 家投标人不通过资格评审,不通过资 格评审情况如下:

①主:广东省构建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成: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 有限公司;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在佛山市建筑行业诚信管理系统或佛山市水利 工程建设管理系统查询不到拟派设计负责人的备案或登记信息。

② 主:广东根源市政建设有限公司;成:淮河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在佛山市建筑行 业诚信管理系统或佛山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系统查询不到拟派施工负责人的备案或登记信息。

佛山市南海区良安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EPC评标结果公示

工程名称:佛山市南海区良安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EPC

招标单位:佛山市南海区水利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2021年6月11日至2021年6月15日

佛山市南海区良安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EPC招标的评标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该项目评标报告、合格投标人的投标文件(涉及商业秘密除外)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6月11日至2021年6月15日。

1.jpg

对评标结果有异议和投诉的,应根据有关规定提出。

异议受理单位:佛山市南海区水利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757-86232459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融通路智富大厦31楼

邮编:/

投诉接收部门:佛山市南海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南海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电话:0757-81631273,0757-86314017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夏南路58号方舟一号2栋419室

邮编:528200

行业行政主管部门:

电话:

地址:

邮编:

招标代理机构:中达安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文杰、洪旭灵

电话:0757-83389005

传真:0757-83389005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金源街8号国贸大厦8楼

邮编:528000

附件:定标候选人投标文件评标报告免责声明:本页面提供的内容是按照招标投标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发布的,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对其内容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延伸阅读:

总投资超30亿 佛山市南海区解放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EPC三大标段开标!

22方投标 6.4亿元佛山市南海区红星运河水系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EPC开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环境综合治理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广东引江建设有限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