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政策正文

四川2021年度省级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储备库清单(第一批)

2021-06-15 10:55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保护水污染防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印发2021年度省级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储备库清单(第一批),包含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土壤污染防治、农村环境整治、无主尾矿环境整治在内的共101个项目入选,详情如下:

为推动实施水、地下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农村环境整治以及无主尾矿库环境整治工作,根据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管理职责分工和运行流程暂行规定的通知》(川环发〔2018〕31号)《关于印发四川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项目管理系统运行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川环发〔2018〕65号)等相关要求,我厅组织对各市县申报的项目进行了形式审查、专家技术评审、部门会审,现将符合入库条件的项目纳入2021年度省级储备库(第一批)管理(项目具体情况详见附件1-6)。

请你们采取有效措施,积极落实项目资金,督导推动项目加快实施,切实发挥入库项目生态环境效益。

附件:1.水污染防治2021年度省级项目储备库(第一批)清单

2.水污染防治(地下水)2021年度省级项目储备库(第一批)清单

3.大气污染防治2021年度省级项目储备库(第一批)清单

4.土壤污染防治2021年度省级项目储备库(第一批)清单

5.农村环境整治2021年度省级项目储备库(第一批)清单

6.无主尾矿库环境整治2021年度省级项目储备库(第一批)清单

水污染防治2021年度省级项目储备库(第一批)清单

890.png

891.png

892.png

893.png

894.png

895.png

896.png

897.png

水污染防治(地下水)2021年度省级项目储备库(第一批)清单

899.png

900.png

901.png

902.png

大气污染防治2021年度省级项目储备库(第一批)清单

903.png

904.png

905.png

906.png

土壤污染防治2021年度省级项目储备库(第一批)清单

907.png

908.png

909.png

910.png

农村环境整治2021年度省级项目储备库(第一批)清单

911.png

912.png

913.png

914.png

915.png

无主尾矿库环境整治2021年度省级项目储备库(第一批)清单

91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查看更多>生态环境保护查看更多>水污染防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