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报道正文

深度剖析21年环保就业趋势 北极星招聘就业宣讲会顺利召开

2021-06-15 14:42来源:北极星环保招聘关键词:环保产业环保人才市场环保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有效促进环境类专业学生对环保行业的全面认知,让学生对6月8日将要举行的2021年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做好针对性的就业准备,提升求职择业竞争力,北极星人才中心总监李响受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邀请,于6月7日进校做专题讲座。

1.jpg

本次专题讲座包含环保产业概述、典型企业介绍、典型职位及其发展路径、如何识别优质的企业&职位、简历编写技巧及面试要点。其中就环保产业概述中,李响总监由浅入深,从行业细分、市场规模、产业链结构、发展前景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参会学生对整个环保行业有了全面了解。

2.jpg

并且,在对环保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典型职位以及相应发展路径,怎样辨别优质的企业&职位的讲解中,李响总监从实例入手,让学生清楚的了解到不同细分行业,不同类型的职位发展路径究竟是怎样的,更有利于结合自身情况,对未来的职业之路进行合理规划。

3.jpg

在讲座的最后阶段,李响总监从企业用人的角度,生动的讲解了简历填写和面试的注意事项,让学生了解到,哪些是应该避免的常见问题,怎样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突出自己的优势,提高求职的成功率,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本次就业宣讲活动圆满成功,取得了良好效果,为高校毕业生与社会企业的对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促进环保人才市场资源合理优化配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环保人才市场查看更多>环保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