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克硫科技以卓越的品质和技术的创新再次赢得用户认可

2021-06-15 14:01来源:上海克硫关键词:脱硫脱硝活性焦干法净化上海克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4月30日,中冶北方与上海克硫正式签订《济源钢铁2#300m2烧结机活性焦干法净化项目专利设备供货及技术服务合同》,该项目是继2018年1#300m2烧结机活性焦干法净化项目后上海克硫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活性焦干法净化技术在济源钢铁的再一次应用。

济源钢铁1#300m2烧结机活性焦脱硫脱硝项目实践充分证明,上海克硫国产化活性焦干法烟气净化技术可靠、效果良好,中冶北方与上海克硫组成的联合体也得到了济源钢铁的一致好评。在2#300m2烧结机活性焦干法净化项目竞标中,经过多次的技术论证、方案交流以及现场实际考察,联合体从众多竞标者中脱颖而出,最终赢得了合同。

4_meitu_1.jpg

2#300m2烧结机活性焦干法净化项目采用上海克硫最新开发的第四代吸附塔技术,装置投运后将实现出口排放指标:SO2<35mg/Nm3,NOx<50mg/Nm3,颗粒物<10mg/Nm3,完全达到国家超低排放标准要求。项目计划于2022年5月1日通烟运行。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活性焦脱硫脱硝一体化技术研究、开发与应用的公司,上海克硫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集技术研发、活性焦产品性能评价、工程设计、装置建设以及系统运维等综合技术能力的专业化环保公司,公司将不断努力进取、开拓创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活性焦干法净化查看更多>上海克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