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推进全面深度融合 实现共赢战略目标

2023-09-01 10:52来源:上海克硫关键词:节能环保新能源上海克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0日在南京市的江苏省化工设计院有限公司会议室,由上海克硫公司廖宣昭董事长、江苏省化工设计院朱学锋董事长共同签署了《全面深度融合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化工设计院张立强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经理陈刚、上海克硫公司副总经理姜庆泉等共同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156_副本.jpg

鉴于双方在专利(有)技术、业务领域、项目管理等方面各具特色和优势,在已有良好合作成果的基础上,具备进一步推进全面深度融合,实现战略合作的条件。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合作共赢原则,双方就进一步合作目的、合作内容、知识产权和保密、合作创新保障及联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和协商,明确了具体的合作路径和措施,以利切实推进双方全面深度融合战略合作落到实处。

本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化工、石化、医药、新材料、新能源、氢能利用、储能、节能环保等领域的全面深度融合,实现在技术研发、工程转化、产业化应用等方面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积极联合高校、科研院所,在上海和南京共建新技术自主研发、引进吸收再创新、工程化转化、产业化推广的创新平台和基地。同时,紧紧围绕贵州磷化集团等优质合作伙伴的战略发展目标,充分利用双方的业务优势和区域优势,助力合作伙伴在新能源、新材料、电子化学品、精细化工、储能、氢能利用、节能环保等方面有新的突破。上海克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公司实力,实现战略发展目标,创建氢能储能新赛道、再绘生态环保新篇章。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上海克硫查看更多>